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召开乐山市2020年防灾减灾演练第一次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3-09 05:1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应急委工作部署,做好开展乐山市防灾减灾大演练活动和2020年市级防震救灾综合演练相关筹备工作,市应急委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大演练筹备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主持召开,主要研究和审议了乐山市2020年防灾减灾大演练总体方案》。会上救援救灾科就此次演练方案和相关筹备情况做汇报,市防震减灾中心冷雪冰主任和市应急局王志勇调研员对此次演练筹备工作做了补充和动员。



会议听取了相关成员单位意见,明确了各支应急救援力量演练任务分工。会议指出,一要结合各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演练方案,合理安排任务,确保演练方案的操作性和实用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参演人员要以实战标准投入演练活动;三要提前做好宣传工作,落实防疫安全防护及应急措施,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