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副局长曲别木良带队检查指导井研县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04:2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3日,市局副局长曲别木良带队深入井研县幸福海岸小区、仁沐新高速高滩防疫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消防安全检查。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田野,井研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张璐等陪同。

在幸福海岸小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内部消防车道的畅通、安全出口的设置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违规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的行为,责令物业管理人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消防车道安全畅通,随时保障消防救援、医疗救护车辆能够正常通行。

在仁沐新高速高滩防疫执勤点,检查组听取了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对执勤点的应急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县应急局做足做细应急物资保障和调配工作。

此外,检查组还对井研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解。

就当前形势和工作,曲别木良指出:要切实抓好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管理这根弦;要督促有关企业做好节后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保障工作,抓紧抓实防控物资保障和调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