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中区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3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易凡一行来市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左小林,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平,区政府副区长干世伦陪同调研,市、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易凡一行在乐山西部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企业共同研究应对措施办法。

易凡要求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两手抓、两促进”,要从严落实管理,全面掌握返岗人员身心健康状况,项目规划要突出重点,市、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指导,企业要积极配合,抓落实,创造条件,促进复工复产,抓好经济发展。

左小林就项目开展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伟一行深入市中区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左小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秀丽,区政府副区长汪勇陪同调研。

熊伟一行详细了解了103青五路二分部预制场、青五路先期通车段3.6公里施工点防疫、复工和征拆情况,并就相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深入我区调研乐山菲利克斯、成发纸机、国宏汽车、川天燃气、乐山城市生活垃圾发电厂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干世伦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