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曾剑主持研究2020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03:5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12日,市局曾剑局长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会研究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上,机关党委汇报了《市应急局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和《市应急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

局党组书记曾剑强调,一是进一步树立抓党建的主业和主责意识。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防风险、守底线,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导向和检验标准,对标目标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担责,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