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应急厅总工程师张劲带队赴乐山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06:1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1日,省应急厅总工程师、省第十督导组组长张劲带队赴乐山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乐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罗新礼,市应急局、五通桥区区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在和邦生物蛋氨酸车间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和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蛋氨酸车间、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双氧水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储备等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劲总工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相关企业在此次防疫阻击战中彰显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企业不折不扣地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科学防疫,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有所作为。二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县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强化监管力度,严打非法违法;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强应急准备。要加强分析研判和预案演练,精准做好应急准备,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全力支持和邦生物营养剂公司蛋氨酸项目建设。和邦生物要及时报件,省厅将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及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审查,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运行。

(福华通达双氧水车间)

(福华通达双氧水中控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