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参加省应急厅第十督导组第二次视频督导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2-14 04:2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1314时,省应急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第十督导组组织召开第二次视频督导调度会,应急厅总工程师、第十督导组组长张劲,陈晓军巡视员,危化处副处长谭仕伟参加调度。

市应急局副局长刘毅,五通桥区应急局局长杨超,市应急局危化科、基础科、执法支队有关同志在乐山分会场参加调度。会上刘毅副局长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杨超局长汇报了五通桥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劲总工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省政府王凤朝副省长近期指示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科学深入分析本区域内安全生产形势,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创造条件,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二是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不具备条件的企业坚决不予复产。要加强防疫物资、仓储物流、运输配送等重点企业重大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吃透抓准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主动帮助解决问题,坚决防止不担当不作为。三是要切实加强应急准备。重点关注消防安全和防震减灾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和预案演练,提前预置力量,强化重点措施,更加精准做好应急准备。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