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05 09:38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干部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实效,近日,乐山市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建党98周年契机,开展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此次党课由乐山市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田野主讲,党课内容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探索中国自己的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等十一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史并深刻剖析了“初心”的丰富内涵,引起了与会党员思想共鸣。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系统全面,振奋人心,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让大家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增强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继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