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局到沐川县黄丹镇里坪村调研指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7 04:50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毅、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曾江等一行到黄丹镇里坪村调研猕猴桃园区和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

http://59

刘毅副局长一行先是来到里坪村猕猴桃产业园区实地查看了猕猴桃长势和挂果情况,随后到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党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情况汇报。刘毅副局长对里坪村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积极配合,在完成今年2户顺利脱贫的同时还要做好46户已脱贫户的防止返贫工作,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做好排查和对标补短板;二是猕猴桃园区要严格按照技术服务公司指导开展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坚决杜绝人为原因给园区造成损失;三是要提前做好猕猴桃销售工作,争取今年把里坪村猕猴桃口碑打响,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