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传导压力 督导推动——市中区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3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9日,市中区森防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督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5133949189001

督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土主镇油锯手队伍组建情况;白马镇应急扑火队伍建设情况;青平扑火器材管理情况,并走访土主镇消防救援专职队,查看值班人员在岗、日常训练和灭火装备配备情况。

督查组要求,全区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和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对防火重点区域加大巡查次,加强森林防火隐患排査力度要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多形式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要严格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等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