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化工园区中小企业相关政策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03:5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上午,五通桥区组织召开拟认定化工园区内中小企业相关政策宣贯会,区经信、应急、住建、生态环境等区级部门、镇分管负责人、危化专家和五通桥化工园区内15个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314155713268001

会上,区应急局领学了《化工园区开发建设导则》《危险化学品生产建设项目安全风险防控指南》等文件,并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化工园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及要求;省级危化专家就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企业考核要点、建设项目安全准入条件等要点向参会人员作了细致解读和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各部门、企业坚决执行化工园区安全管控要求,切实保障园区安全稳定;三是企业之间要相互合作,同时做好项目安评、报备审批等要求,服从园区安全管理;四是严格控制现有企业内部变量,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