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来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10:2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来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金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锋,高新区应急分局、产业经济局、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三带三查”等方式,深入高新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重点围绕七个方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在听取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尚纬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等企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要求企业切实消除生产安全隐患,杜绝“三违”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查找出的隐患闭环整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及考核力度。

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此次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全面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突出督查重点,切实把督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高新区将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对本次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隐患,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并坚持举一反三,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