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省市联合督导组对夹江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6-21 02:3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部署,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四川省应急厅组织组织全省各市(州)应急管理部门、消防救援机构联合交叉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6月15日至16日,雅安市应急局、消防救援专家会同乐山市应急局、夹江县应急局对我县境内中国石油乐山“7102”油库、新兰石化物资公司油库、乐山实佳能源有限公司、乐山中油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企业的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储存区域、仓库、控制室等风险等级高、潜在风险大的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向企业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重大危险源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规程,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重大危险源罐区的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生产安全;要对本次检查交办的安全隐患问题按照安全隐患“五落实”要求落实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不断强化企业法人“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积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