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开展防汛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02:2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防汛办启动Ⅳ级防汛应急响应通知及为认真贯彻落实马波书记、广兵书记批示和要求。6月23日,高新区工会主席罗林带领应急分局、新城建设局、安谷镇深入小铜河市民广场、杜家场码头、金灯河堤开展防汛安全巡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4142802160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4142834314001


在防汛安全巡查工作结束时罗林主席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落实“十二个百分百”的防汛减灾救灾要求,进一步理清职能职责,严格落实防汛五级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监测预警,确保预警信息到户、到人;二是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尤其是老江坝桥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做好进出人员台账登记;三是做细隐患再排查,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度汛;四是继续强化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开展有针对性的防汛演练,配齐配强各类应急物资装备,科学应对汛情,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