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4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沙湾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委书记、局长何光杰强调,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家风不仅关系自身的家庭,也关系到党风政风,更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立好家规、树好家风,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对家属及身边人的教育引导,做好分管股室半年一次的谈心谈话工作,督促他们自觉守住做人、处事底线,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下一步,沙湾区应急管理局将以“1346清朗行动”为契机,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崇廉拒腐的价值理念真正深植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