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魏端率队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05:1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1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来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实地调研查看我区防汛减灾工作准备情况及值班值守情况,并就防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魏端强调,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惨痛教训,紧密结合我区防汛工作实际,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灾害风险能力;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防"字为先,避险为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强日常值班值守、巡堤查险,做好抢险物资、防汛设备和专业队伍的预置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岀、运得快、用得上;要进一步细化防汛紧急避险安置预案,加强应急避险安置组织实施。

魏端还对进一步完善防汛联防联控合作机制、应急响应以及督察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