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开展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05:0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推进高新区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高新应急分局积极联合新城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安谷镇、消防救援大队、安谷交警中队、安谷派出所在车子惠安广场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锋出席此次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217064932300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化身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员,发放防震、防汛、地灾防治、森林防火、消防、交通、禁毒等方面的防灾减灾宣传资料5000余份,深入广泛开展各类灾害风险基本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宣传教育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疑问。此外,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为群众展示了消防技巧,全民“零距离”接触体验消防,有效加强群众火灾防控和应急避险能力,渲染出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营造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的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217070839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2170720913001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袋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