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高新应急分局开展全体党员“双报到”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4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党员干部要敢担当、作表率,深入基层、投身基层、服务基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5月17日,高新区应急分局党支部书记率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组成“服务分队”,来到安谷镇杜家场村开展“双报到”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8094228865001

分队一行首先来到杜家场村委会,为杜家场村送去了当前急需、紧盼的防汛防洪物资装备100件,包括救生衣20件、强光手电筒20只、雨鞋20双、雨伞20把、胶鞋20双,并实地查看了村委会的防汛物资仓库,要求村班子成员一定要保管好、用好物资装备,加强仓库标准化建设,确保关键时刻防汛物资拿得出、用得上。

随后,分队一行对沿线的应急避险安全平台、防汛三级包保责任制、逃生路线等标牌标识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来到杜家场村码头上的应急物资储备点位,查看了救灾救援物资准备情况。在点位现场,应急分局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要负责人交换意见,肯定该村在前置救援物资装备上做了较为务实管用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马波书记关于防汛工作“12个百分之百”批示精神,严格执行“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号召全村干部群众立即进入防汛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加强危险区域的隐患排查、巡查,密切雨情汛情监测预报,强化预报预警、及时反应,采取果断措施转移受危险群众,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