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2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五通桥区应急局联合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气象局、区消防大队,于5月12日上午在假日广场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6102749402001


活动共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16102817943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