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应急安全生产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07:5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3日下午,峨眉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应急安全生产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小怡,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市委常委王海洋,副市长李怡秋、周贤松、童登俊、罗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出席,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就大排查大整治、食品饮料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燃气和既有房屋安全排查、汛期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市长童登俊对全市上半年应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抓好全市下一阶段重点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对抓好现阶段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其他分管市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行业领域工作作了强调。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小怡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常敲安全生产“警示钟”。要全面发现问题,直面正视问题,真实整改问题。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三是压实责任,真抓严管,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