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井研县研城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07:5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关于持续推进“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要求和四川省安全社区“十四五”期间工作计划,7月27日上午,井研县研城街道召开“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启动暨培训会,研城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对《井研县研城街道安全社区实施方案》作了细致讲解了,宣读了有关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由四川省安全社区专家、井研县应急局孟仁乾同志对安全社区建设方法和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

研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委员会主任罗承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是要以建设为契机,全面提高街道整体安全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四是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五是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安全社区建设是一项持续推进、造福人民的民生工程,研城街道及相关县级部门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将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有效提高研城街道安全水平,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应急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经信局等17个部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