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市中区八届区委第144次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5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6日,八届区委召开第14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长左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树立牢固的底线思维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抓好防汛的基础性工作,坚决落实12个100%要求,坚决扛起防汛减灾政治责任。要针对房前屋后、临江沿岸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有效的应急性措施,抢抓时间窗口、坚决化解险情。要严格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三个宁可”要求,实行党员双报到,分片包干、网格管理,确保实现“三零”目标。要做好应急储备,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统筹用好各方力量,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始终严阵以待,始终严防死守。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对于擅离职守、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的人和事,坚决严肃查处。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