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沐川县举办2021年应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09 04:5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以及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工作部署,增强全县应急管理干部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工作能力。489日,沐川县2021年应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应急管理局举办。

开班仪式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科就做好培训做了开班动员。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吕建军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应急管理工作战略思想和相关培训要求。

沐川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乡镇分管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县应急局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授课,通过专题培训、案例教学、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有效提升全县应急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对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指挥协调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9170700923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