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市中区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4-08 04:4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光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强调讲话精神。赓即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并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8164822137001

宣讲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星火燎原、二万五千里长征、毛泽东思想的建立、驱逐外患、革命胜利六个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第二部分讲述了要坚定爱党信念:从“珍惜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强起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三部分讲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要满怀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对革命的满腔热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淡泊名利,立足本质,乐于奉献,勇创一流。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再一次坚定信念跟党走,这既是历史的号角,更是时代的要求。作为一名应急管理系统的共产党员,更加需要有坚定的信念,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