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汪秀丽调研沙湾区森防指一办六组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01:5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5日,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一早,沙湾区区长、森防指指挥长汪秀丽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区应急局)调研“一办六组”运行相关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8140026782001

看到办公室上墙的各种图件规整,摆放、归档的各类资料、表册整洁明了,汪秀丽表示肯定。认真听取了全区森林资源分布情况、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分布情况、森林防火区等级分布情况、全区森林扑火作战路径和资源暨队伍构成、森林防灭火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后,汪秀丽要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一办六组”是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中枢和参谋部,各相关人员务必心存敬畏尽责履职,要反应敏捷、行动迅速,保证实战实体化运行,有序高效推动推进各项工作,保持上下畅通、左右协调,努力构建森林防灭火工作党政军民学全员参与格局,保持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稳中向好态势。

汪秀丽指出,全区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一办六组”要全区森林防火工作一盘棋,全面周详谋划全区森林面积、存活树种、林地类型、易燃树种、遇到森林火灾如何处置等问题,为指挥部深入推进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汪秀丽要求,“一办六组”要加强沙湾区森林专业扑火队建设管理,坚持政治建队、业务强队、勤务练队。督促引导队员们务必勤学苦练、勇于自我突破,持续提高专业技能和自我保安能力。锻造一支召之必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护卫全区森林生态资源安全、护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尖兵。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区森防指相关副指挥长陪同调研。汪秀丽一并调研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危化品监管、党建、机关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