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马边县三河口镇组织开展2021年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1-25 05:1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开年以来,马边县三河口镇以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会议和文件精神为指导,以突发事件应对预案的指示为依据,以提高森林防火应急处置能力为目的成功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演练。提高了组织指挥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火灾控制能力。

此次森林防火应急演练,镇党委为总指挥、镇政府为副总指挥,相关分管领导、业务同志等为成员的森林防火应急指挥小组。下设综合组、筹备组、信息组三个具体负责小组,确保演练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展开。此次演练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干部、各村扑火队员共计48人参加,邀请药子山林场负责人参加观摩,邀请县应急、林业部门专业人员现场示范指导并培训相关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方法。

本次演练有效的提高了三河口镇组织指挥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火灾控制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517184260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