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应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5 10:5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3日,峨眉山市2021年第一季度应急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杨、副市长童登俊、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及全市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和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怡传达了国务院、省、乐山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我市应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第一季度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吴小怡指出,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特别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这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以及重点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基础防线,筑牢安全责任底线,严格按照中央、省、乐山市的要求,以铁心、铁腕、铁面、铁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盯住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以及容易出现隐患的重点环节,全面抓好排查、整治、监管、督察等各项工作,层层落实,具体到人,不留死角,化解重大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平稳过渡。

吴小怡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做到临危不乱、报告及时、处置有效。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抓好农民工返乡摸排、疫情防控宣传、火源管控、森林灭火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让全市人民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