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乐山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联合督查组到井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27 04:1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曲别木良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到井研县检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力军,县森整办负责人、交通局及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了解井研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宝五镇综合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周坡镇大佛水库停机坪标识设置和取水点标牌设置、镇阳镇林区消防水池设置及沿途宣传情况,听取了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市督查组指出:冬季正是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时期,也是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关键阶段。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到林地分布情况、林地负责人、防灭火装备数量和使用等情况心中有数,确保发生火情能及时得到处置;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要通过标语、LED显示屏、广播、村民公约公示牌、森林防火警示牌、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营造火热的宣传氛围;三要彻底排查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研究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办法,把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