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乐电犍为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 2020-10-22 03:5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乐电犍为公司特邀请乐山义普消防中心教官到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灭火演练。公司8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消防培训重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结合开展的灭火演练,重点培训正确掌握灭火器的方法和要领,增强员工的灭火救援能力。

本次培训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消防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