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0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任罡主持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安委办主任叶兴无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任罡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鹏凌书记近期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主要分析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下步工作做出强调。一是盯紧重点行业领域;二是看牢非法违法漏洞;三是抓实汛期安全生产;四是有序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五是时刻抓紧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六是充分做好应急准备。

为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任罡常委要求,市安委办制订并下发“两会”期间全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并立即开展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