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山洪危险区、水库、堤防责任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5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区防办召开了全区山洪危险区、水库、堤防责任人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镇分管负责人、水利员和山洪危险区、水库、堤防责任人共计170余人。

会上,区防办对“认识山洪灾害、如何防御山洪灾害、责任人该做些什么、今年有些什么要求、典型案例分析”五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区水务局着重强调了水库、堤防在日常管理、监测巡查、预警转移、抢险救灾等方面的知识。

区防办副主任邓黎泉就当前我区面临的防汛形势和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堤防管理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将培训会议内容落实到实处,坚持一条底线,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更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担当责任,扎实开展工作,全面进入迅期“临战”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