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5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省、乐山市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党组书记、局长叶兴无在会上作了统一安排部署,并成立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由执法大队牵头、业务股室配合,拟定全市“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危化、非煤矿山以及危化企业、工贸行业中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安全条件差,易发生重特大事故的企业(如液氨制冷、粉尘涉爆等)为重点,形成专项行动执法企业名录库。

他强调,必须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开展企业隐患自查并按照实施方案中的期限内上报隐患整改计划。要把此次执法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执法行动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工作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执法不严格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