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夹江县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灭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0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9日,为进一步落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油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器材实际运用能力,县应急局会同夹江县新兰石化物资公司油库、县消防救援大队、黄土派出所、乐山火车北站、乐山市危化应急救援队(中国石化乐山分公司专职救援队),以“消除突发事故,确保油库安全”为主题,组织油库开展联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以模拟1号储油罐着火,各单位按照应急预案展开行动,共设置灭火行动组、抢险组、后勤医疗环境监测组、疏散警戒组、通讯联络组5个小组,各组需要演练现场灭火、警戒疏散、人员救护、警戒解除等内容。本次演习准备工作较为细致充分,各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实施较好,面对突发火情,大家思路明确,有条不紊,各司其职,操作迅速而不慌乱、不迟疑,体现了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培训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