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乐山市井研县:推进清单制管理,着力化解企业安全风险

发布时间: 2020-03-24 04:5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省、市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求,作为全市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清单制管理的试点县,近期,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田野、副局长王俊波带队深入危化、工贸、烟花爆竹等生产经营单位,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推行工作。

田野一行先后到四川意龙科纺有限公司、四川华象林产业有限公司、井研县桂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井研县金霞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行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梳理企业主体责任清单、岗位责任清单、日常安全检查责任清单以及风险管控责任清单等清单,形成一套规范化、标准化的责任管理体系,照单履职,失职追责,为全市探索出中小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管理工作的有效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