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沐川县成立工作专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3-24 04:4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乐山市沐川县成立工作专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工作专班依托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组建,由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农业农村局全脱产抽调人员组成3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全县3个片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工作专班重点整治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和处罚,整治农村道路面包车、电动三轮差、农用车非法载客和车辆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和道路基础设施情况摸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有效改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少波在工作专班成立会议上指出: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支持被抽调人员的工作,确保抽调人员全身心投入了工作专班的工作中。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要集中工作精力和人力,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开展工作,严禁责任不落实、推诿扯皮、检查走过场。执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程序,文明执法,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