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沐川县政府副县长率队督导非煤矿山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3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8日,沐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建军率队督导非煤矿山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县应急局局长吴科、副局长曹立云陪同督导。

吕建军一行深入沐川县龙门溪矿业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防控登记台账和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复工生产、员工到岗、员工规模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做好全县非煤矿山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吕建军强调: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实行审核备案制,做到复工前准备充分、复工时统筹有序、复工后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到点到人,有序抓好复工生产。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企业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的卫生防护,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向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三是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如遇突发情况随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