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沐川县应急局开展机关住宿楼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3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沐川县应急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配合沐溪镇农场坝社区开展应急局机关住宿楼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请问你和你的家人是否接触过从湖北、武汉等地归来人员?”“请问你和你的家人春节期间是否参加过聚餐活动?”“请出示你的工作证明并佩戴好口罩!”…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对进出线应急局和县应急局机关住宿楼的人员进行一一登记、测量体温并细致的询问,住宿楼居民和进出人员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而是积极配合,如实的进行了回答。经过多天的登记管控,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住宿小区2个单元,除无人居住、无人在家等情况外,对所有住户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发放宣传资料,细致耐心地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和防疫措施,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县应急局在协助社区抓好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的同时,对单位内部职工不定期发放《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防控手册》等100余份、滚动播放防控宣传标语10余条,向干部职工发放基本防护装备口罩等10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