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郭正强与马边县挂联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4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郭正强与挂联重点企业福马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郭正强听取了福马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的运营情况、下步发展规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县级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郭正强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加快矿山建设和生产,尽快形成产能获得效益,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县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好企业,在政策上加强指导,协助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好上级及本地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副县长侯宏伟及县委办公室、县经济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