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马边县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3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光率县人大办相关负责人,到挂联企业——马边和谐矿业公司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企业在搞好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想办法尽快复工复产,使企业尽快正常运行起来。

胡光要求,必须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坚决打赢防疫这场战役,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必须努力创造条件,积极推动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资金流问题;要积极争取相关优惠政策,拉出清单,召开联席会议,准备好前期相关工作,尽快复工复产。

胡光强调,要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与湖北先进的磷化工企业合作,提升企业的精加工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企业;要多招纳马边本地工人,增加农民群众收入,为马边全面进入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