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乐山市井研县应急局指导四川同喜来丝绸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38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9日,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田野、副局长王俊波一行到四川同喜来丝绸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田野一行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以及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岗工人信息摸排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和物资储备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和教育培训落实情况。

田野指出,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认真细致做好安全防范、厂区消杀、隐患排查等工作,绝不允许企业“带病”复产;要严格做好返岗员工排查登记,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培训教育;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信息报送,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安全高效处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这场硬仗。

截至目前,县应急管理局防控包片负责的13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13家企业复工人数514人,工人复工率60%,产能达到正常产能的65%,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同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