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市中区:抗击疫情 园区企业弛援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21 03:1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袁总,情况紧急,我们医院燃气设备急需实施改造。”2020年2月9日,位于乐山市工业集中区内的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接到来自成都城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电话,要求对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燃气设备实施改造。“马上联系本地员工,立即支援。”川天公司总经理袁勇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紧急改造小组,技术部制定改造方案,出具改造图纸,生产部组织加班对改造设备进行加工生产,市场服务部对接现场改造方案。

2月12日早上6点,川天公司应急抢险车载着改造设备和维护安装人员驶离乐山,奔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到达现场后,川天公司应急抢险维护安装人员会同成都城市燃气运营维护人员立即对供气设备的改造方案尺寸进行比对,确保万无一失。

下午1点由成都燃气公司下令停气,经过6小时改造安装于下午7点圆满完成设备改造,保障了华西医院的供气。

当晚9点,川天公司的维护安装人员返回乐山,立即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处理,做好疫情防控。

作为园区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目前已复工70%,彰显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