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09:5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曾江在党员大会上报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同志到会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刘毅强调,支队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通过业务学习、自身积累、“传帮带”等方式,不断提高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能力。要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跟我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要敢于动真碰硬,紧盯企业安全管理中的问题隐患和违法行为,精准发力、严格执法。要在廉洁奉公讲自律上带好头、走在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创新党员活动载体,增强归属感,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