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3 14:5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2日,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引导和激励应急管理系统团员和青年干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和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中挺膺担当。

会上,16位团员和青年干部分别结合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个人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收获和感悟。2023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万相君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注重学习和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优化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更有信心在应急这个舞台上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市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仔细聆听了青年干部的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向青年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嘱咐和期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全局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头脑要清醒、立场要坚定,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三要增强政治担当,作为年轻的应急干部要摆正位置、摆正心态、摆正方向、善作善成、敢于担当,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勇担政治责任,始终牢记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弘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良作风,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1123145350574001

本次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发挥青年党员、优秀青年骨干传帮带作用,通过领导授课、支部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相结合组织团员和青年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聚焦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织好自然灾害“防护网”、做好应急救援“兜底事”等中心工作,增进团员和青年业务交流与融合,在交流过程中相互启发、加强理解,提升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干部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切实成长为助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确保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一盘棋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