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乐山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03:2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近日,乐山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到夹江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511152714430001

西山农民武装起义遗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武装起义展室,全体党员怀着深深的敬意瞻仰馆内的一件件珍贵实物,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一起回顾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岁月,重现西山农民武装起义的伟大历史壮举。观看武装起义纪录片后,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当年农民奋起、不畏强敌、救亡图存的英雄气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511152718461002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英雄壮举激励后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层次地领会了西山农民英雄起义精神,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积极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以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的责任担当,当好企业的安全守护神,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