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7 05:3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应急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应急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不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党委书记曾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着力树牢理想信念,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经得起各种考验,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对党忠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干事担当是干部职责所在,也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让年轻干部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中干事成事,在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中增强本领,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