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矿山救护支队举办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9-10 05:2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0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胥朝彪同志到市矿山救护支队讲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胥朝彪同志在党课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无论何时都要讲政治,二是坚持以大局为重,三是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四是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胥朝彪同志指出,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有利于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需要全体党员要站在历史和现实交会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胥朝彪同志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要增强对党的感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最后,胥朝彪同志强调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战备、积极训练,为营造安全乐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