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

发布时间: 2021-09-14 04:5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紧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月2日至5日,第八届旅博会在峨眉山市举行,为确保旅博会顺利开幕和圆满完成,市应急局出动6队14人次到主会场、车站、酒店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发现问题52条,火灾隐患2条,并在旅博会开幕前全部整改到位。

http://59

9月10日,市应急局组织直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到钓鱼台社区“双报到”,着力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和防灾减灾救灾水平。

http://59

近期,非煤矿山科聘请省、市专家对单班下井30人以上地下矿山、边坡高度超200米露天矿山和尾矿库进行了逐一专家会诊,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聚焦整治重点问题,切实解决基建矿山和外包工程安全管理缺失、采掘施工队伍资质挂靠、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混乱、尾矿库排洪系统质量存在缺陷、露天矿山边坡安全管理不规范和“掏心窝、一面墙”开采等突出问题。截至目前,查出各类安全生产隐患100余条,整改完成100余条,全市非煤矿山、尾矿库企业安全稳定

通过心贴心的服务,找准束缚企业安全管理的瓶颈,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局党委要求非煤矿山科通过此次“解剖麻雀”式的调研会诊,查找整理地下矿山存在的普遍问题,以“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的精神继续在非煤矿山领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