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到社区“双报到” 助力基层治理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9-15 05:0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爱国卫生运动和乡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9月10日,市应急局组织直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到钓鱼台社区“双报到”,着力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和防灾减灾救灾水平。

在社区党组织的带领下,直属机关党员16人分为2个工作小组,深入社区各楼间、巷道、广场、垃圾堆放点、环境卫生死角等地,扎实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中,有的党员拾掇道路上的烟头,有的清理乱贴在墙面上的广告,有的除绿地中的杂草,有的宣传环境卫生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环境爱护保护氛围。

市应急局还同社区党组织一并研究了社区汛期防汛工作,就应急小分队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建议在加强日常巡查监测、预警信息传递、灾害信息报送、应急避险和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方面加强结对共建,以党建引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