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群众身边事

发布时间: 2021-08-09 04:4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群众无小事,点滴总关情。市应急局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急事、难事、操心事。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里坪村开展采摘猕猴桃帮扶活动。

在里坪村猕猴桃园区猕猴桃树上硕果累累,放眼望去,饱满圆润、沉甸甸的猕猴桃缀满枝头,在绿叶的点缀下,显得分外耀眼和诱人。参加采摘活动的同志们冒着高温酷暑、挥汗如雨,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摘果、装运输有序地进行着同志们参与采摘切实地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看着一筐筐的猕猴桃被采购商装车拉走,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采摘猕猴桃很辛苦,但是能为帮扶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很值得。

驻村第一书记雷智说:“目前正是农忙季节,适逢高温天气,这里的猕猴桃必须抓紧时间采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为民办实事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天,单位党员志愿者来到这个基地,参加义务劳动,力所能及帮助园区群众,我非常感谢他们!”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仅是一句叫得响的口号,更是一种态度、一种承诺、一种担当。应急局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听民所需、救民所急,解民之困,除民之难,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