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到沐川县高笋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15 04:5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3日,市应急局前往高笋乡安坪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工作干劲

在机关党委书记杨健的带领下,机关党委党小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坪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警示教育。杨健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随后,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安坪村村史馆,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了高笋乡的革命历史、扶贫英雄模范人物、脱贫攻坚大事记以及现有的特色产业等,真切感悟了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驻村干部们在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展示出来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巨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中,在应急岗位上彰显不平凡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