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执法支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0 05:1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6日,市应急局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曾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深刻改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队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执法、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继续为确保乐山安全稳定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